JustMy RichWay+ | 網站公告

1.麻煩請先仔細的看完教學,如果還有不懂就在留言板區留言吧 3Q~ 2.本站所分享的東西不是什麼能夠讓你一夕致富的詐騙資訊,如果連好好地爬文都不肯,那我勸你還是別碰網賺

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

用 GOTOP 刷 LinkBucks 實例教戰



所謂的縮網址,是將原本的網址導向LinkBucks所設置的網域

當有人開啟縮網址,便會自動導向至廣告頁面進而獲取收入

這篇文章是希望能夠讓大家更容易上手,讓每個人都能單日穩刷0.5美元


1.首先,先註冊LinkBucks和GOTOP

LinkBucks縮網址

點擊連結進入LinkBucks並註冊


 GOTOP(原沙丁魚聯盟)(推薦度:)

點擊此處下載GOTOP
點擊前往官方註冊

GOTOP是目前測試下來最能穩定賺的流量來源,目前只靠GOTOP單日穩賺0.5美元以上


2.開啟GOTOP程式刷積分


GOTOP這個用戶端程式主要是用來刷積分

有了積分,便能刷你設置在GOTOP網站上的縮網址

積分可以換成人民幣,但是用來刷LinkBucks效益更高


3.GOTOP使用技巧



1.當然就是先放上要刷的縮網址

2.將縮網址發佈到各個網頁空間上(我都是分享到論壇上),大概2~3個以上的來源網址會比較好

3.網址設置:彈出率:20%、PV比例:1、停留20~45秒、流量來源不用大陸的IP
(這是我研究出比較穩的配置,大陸IP太多會讓Performance降低,我目前都是讓Performance維持在28~30%左右)

4.差不多設五個站點,一個站點內放五個縮網址,所以大概是一次刷25個縮網址



4.分享實例

很多人不懂到底要怎麼分享縮網址

在此,我以我自己在伊莉論壇所發表的文章來做個講解


我在伊莉論壇分享了一個叫做"Xili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7.7.2"的軟體

1.原始的網址內容是放在MF空間上的程式

2.把原始的網址轉成縮網址,並貼在帖子內

3.此時的來源網址就是伊莉這個帖子的網址

4.依照這個方式分享到2~3個論壇上,而這些帖子的網址就是你的來源網址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